明仕msyz333

明仕msyz333:明仕msyz333成功举办明仕msyz333年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明仕msyz333-05-11浏览次数:10设置

明仕msyz333成功举办明仕msyz333年学生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59日下午,明仕msyz333在魁山体育场举办明仕msyz333年学生趣味运动会。

下午3点,运动会准时开幕。党委书记刘荩一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院长申保忠主持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党委委员、副院长宣永华,党委委员、滨州应用科技研究院院长胡洪涛,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进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海霞,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玉梅,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李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明仕msyz333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全院上千名师生欢聚赛。蚕碓硕文昊。

刘荩一在讲话中指出,体育运动既能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又能磨炼意志、增进团结,是增强国民体质、提高民族素质的重要手段,是明仕msyz333教育教学改革的题中之义,是校园文明建设的重要之举。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必将促进滨职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精神风貌全面展示。申保忠指出,本次运动会是明仕msyz333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举措,旨在让同学们走出教室、奔向操。惺芴逵硕镊攘,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

本次运动会共包括旋风跑、飞盘九宫格、50米接力推铁环等15个集趣味性与运动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分15个场地同时举行。在紧锣密鼓的短时训练后,比赛依次拉开帷幕。骑着毛毛虫奋力奔跑,穿木板大拖鞋齐心协力前进,像袋鼠一样接力跳跃,搬运石头过“河”……同学们在赛场上通力协作,尽情释放青春能量,挥洒青春热情。此外,运动会还设置了1个体验项目——躲避盘,将飞盘与躲避球运动相结合,让学生在“最潮”的时尚运动中绽放无尽活力,收获满满的乐趣。整场比赛过程中,13支代表队你争我赶、热情高涨;裁判员秉公执法,全心全意为比赛护航。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

各项赛事结束后,闭幕式如期举行。刘荩一主持闭幕式并宣布运动会胜利闭幕,申保忠宣布团体成绩和优秀组织奖名单,院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生物工程明仕msyz333代表队、轻纺化工明仕msyz333代表队、健康明仕msyz333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医学技术明仕msyz333、信息工程明仕msyz333、建筑工程明仕msyz333等10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返回原图
/

明仕msyz333 - 搜狗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