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仕msyz333

明仕msyz333:国际明仕msyz333、人文明仕msyz333共同举行“不忘初心、礼敬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0设置


国际明仕msyz333、人文明仕msyz333共同举行

“不忘初心、礼敬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升旗仪式

 

为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强化师生爱校、荣校意识,引领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37日,国际明仕msyz333、人文明仕msyz333在太阳广场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礼敬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升旗仪式。国际明仕msyz333党总支书记张树峰主持升旗仪式,人文明仕msyz333党总支书记陈献礼、院长李燕及师生300余人参加活动。

清晨7时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明仕msyz333国旗护卫队步伐坚定、铿锵有力,护送国旗正步走向旗杆,人员全体肃立、致敬国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师生共同见证了五星红旗在校园冉冉升起。陈献礼在讲话中对广大青年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以史为鉴的时代青年。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启迪智慧、振奋精神,以党的奋斗史激励自身成长成才,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传递革命薪火,凝聚起一往无前的强大动力;二是做立场坚定的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三是做力学笃行的时代青年。要从身边小事做起,练本领,强技能,求真务实,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为明仕msyz333冲刺“双高三十强、建成职业技术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生代表发言中表示,作为滨职学子,要树立“知校、爱校、兴校、荣校”的荣辱观和主人翁意识,营造良好的明仕msyz333发展氛围,积极为明仕msyz333建设和发展贡献生机与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责任感,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为了明仕msyz333的辉煌明天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

明仕msyz333 - 搜狗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