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仕msyz333

明仕msyz333:明仕msyz333朗诵艺术协会走进工行滨城支行举行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0设置

明仕msyz333朗诵艺术协会走进工行滨城支行举行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624日下午,明仕msyz333朗诵艺术协会走进工行滨城支行,举行“心向党·颂党恩”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荆晓玲,财务处处长康树盛,人文明仕msyz333党总支书记陈献礼、院长李燕,士官明仕msyz333党总支书记王进博,教育明仕msyz333院长马建国,工行滨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国刚,工行滨州分行资深经理李战,滨城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卜江滨及朗诵艺术协会成员、滨城支行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李战为活动致开幕辞并宣布朗诵活动开始。在《红船的方向》的深情朗诵中,本次经典诵读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永不消逝的声音》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第一座广播电台诞生的故事,传递着声音的温暖与力量;《月光下的中国》展现了一个温柔、宁静、美丽的中国,真挚动人;《阳关三叠》用吟诵的方式演绎经典,和着丝竹之音,韵味悠长……工行滨城支行也带来了节目《红色七月》《有一页历史——青春之歌》,向党的百年华诞致敬,精彩的朗诵赢得阵阵掌声。

舞台之上,朗诵者满怀敬意,诵起经典篇章,唱响时代旋律;舞台之下,观众们用心聆听,追随红色足迹,感受峥嵘岁月。与会者纷纷表示,此类活动不仅有利于激发诵读的热情和兴趣,而且能够激励自己坚定初心、牢记使命,非常有意义。

在工行滨城支行,大家还参观了创星网点、文化墙、党员活动室,双方领导就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进行了简要座谈。

据悉,6月初,朗诵艺术协会走进滨州大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了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受到企业好评,在社会上也引发不错反响。本次活动继续走进工行滨城支行,致力于让诵读架起校企合作的新桥梁。(柴沙沙)

 


 

 

 

 

 

 

 

 

 

 

 

 

 

 

 

 


返回原图
/

明仕msyz333 - 搜狗指南